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

♥ 谢谢你的错爱,对不起


现在的我很幸福,真得很幸福
2012年让我开始了比我想象中还好的生活
虽然有时候真地会有点不开心
但是过去17年的生活,我真的觉得快乐和幸福多了=]
我考车也及格了
真的是完美的生活


就快要那成绩然后开学了
我不想要开学
更害怕自己的成绩考不好,而必须离开这里去吉隆坡读书
舍不得一切






♥人生不像考卷,所有复杂困难的问题,都能得到一个解答...

真实人生里,有些事永远也没有答案

就像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我会爱上你__








♥这世界上, 每个人都有个想要寻找的人,一但错过了, 就再也不会回来了。 ♥






我喜欢你因为你是个不错的人
但是我爱他哪怕他是个错的人

这句是我想对你说的

谢谢你的错爱,某人
我想我真的不属于你
因为我爱上他了
你值得更好的女生
祝你幸福








喜欢可以很多人;可是爱只有一个。♥






我会开始相信你
希望我对你的信任不会是错的吧
我爱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